最近,我們家一家老小都在塗塗抹抹,經由阿姨介紹,得知平泰秀這個產品。

 

從不保養的我,隨著年齡的增長,發現我臉部有了黑斑及細紋產生。

~~~我真的老了呀~~

這些歲月痕跡,讓我感受到我的青春不在囉…..

真是該保養一下!

 

我是個很鐵齒的人,

所以一定要有實際案例作見證我才會使用該保養品,

 

這時候阿姨就給我看.......

 

 JD3HIKE

 這個不是……宅男女神嗎?

 原來朱小姐也用這個呀!

Gracetw

 再看看以下影片參考吧…….

 

 

 

平泰秀®青春配方

平泰秀®青春配方是一種能幫助減緩肌膚老化的護膚保養品,採用先進配方能滲入肌膚底層以達到極佳功效。平泰秀®青春配方的主要成分,能有效撫平肌膚細紋的外觀表現,增加皮膚緊實度,改善肌膚黯沉的困擾,更兼具保濕的功效。
平泰秀®青春配方有何獨特之處?
平泰秀®青春配方內含五元胜肽、棕櫚酸彈力蛋白胜肽及六元胜肽三種抗老化胜肽配方,可淡化肌膚表面的皺紋與細紋,有助減少膚色黯沈不均的現象,並能緊緻肌膚,改善膚質。
經常使用平泰秀®,肌膚將每天更添緊緻,短短數週內,膚色黯沈的現象將有所改善,讓肌膚有光澤。長期以往,肌膚將更顯年輕動人。雖然時光無法倒轉,但平泰秀®可抵禦老化對肌膚造成的影響,還妳美麗、光采、無瑕的肌膚。

北市衛粧廣字第 10210673, 10204653, 10210673

平泰秀®青春配方的益處與特色:

  • 維護肌膚健康
  • 含三種胜肽配方,包括五元胜肽、棕櫚醯胜肽及六元胜肽
  • 有助淡化皺紋與細紋(尤其是在額頭與眉眼部位)
  • 有助減少膚色黯沈不均的現象
  • 有助緊緻肌膚,改善膚質

 

 北市衛粧廣字第 10210673, 10204653, 10210673

 

看看高手如何做~~該影片引用於YouTube

 

arrow
arrow

    JD.SHOW 鄭戴.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